資訊安全政策
  •        親愛的網友,感謝您蒞臨南開科技大學網路學習平台(以下簡稱「本平臺」),為了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本網站提供以下安全保護措施,若您對「本平臺」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一、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處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2.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3. 不定期演練發生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等級。
    4. 定期進行備份作業,針對網站所有資料進行備份。
    5. 接收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之安全維護通知,不定期安裝適當的修改程式(PATCH)。
    6. 透過監控程式自動偵測網頁是否被置換或竄改,及時復原網頁內容。
  • 二、自我保護措施

    1. 請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並儘量避免與他人共享電腦或在公共電腦上登打您的個人資料。
    2. 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檢查並測試本網站提供之電子檔案,但還是建議使用者於下載任何附件時必須執行掃毒程式。
    3. 使用者經由「本平臺」連結至其他外部網站,不論是連結至全國各級政府機關獨立經營或是其他機關、團體、公司網站,因非屬「本平臺」範疇,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安全政策,本中心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在這些網站瀏覽時,適用各該網站的安全政策。
  • 三、對於安全政策的修改

           因應法令規定的變遷、科技進步,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我們將會視需要檢討修正本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說明,並於本網站公告之。

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